來推薦我手機裡的必備App

《限時情報王》真的是我超推薦下載的程式

裡面不只有最新的科技消息

還有各種限免情報(不僅只於手機程式喔)

不得不說我大多數的限免軟體都是從裡面知道的!

除了這些以外

裡面甚至還會有電影評論

真的是很適合每天滑的程式啊~

因為真的是我的心頭好

所以我要來推薦給大家~

 

  

⬆️一打開就會看到首頁

裡面就會出現最新的新聞

很多科技情報可以從這裡看到

 

 

  

⬆️限時消息

如果不想看科技新聞

可以直接點限時消息來看

這邊就有限免程式的資訊囉!

 

 

  

⬆️視像的部分

點進去也一樣是新聞

只是裡面有影片可以點擊來看

大多數都是遊戲新聞

 

 

  

⬆️評測

實用爆表的測試內容

可以供大家參考

不過大多都是新消息啦

測試內容沒有那麼多

 

 

  

⬆️專題

大多都是教學

例如:如何取得免費Line貼圖、申請美國iTunes帳號…

如果想要跨區下載App

可以參考裡面的教學

我的中國及美國帳號都是看《限時情報王》來申請的

 

 

限時情報王是我有智慧型手機時就有下載的程式

所以也好幾年了~

每天滑真的都會有新收穫

尤其是拍照App限免機會很多

朋友都會羨慕我怎麼有這麼好的程式XDD

 

 

   ~最後謝謝收看~

❤️❤️❤️希望有幫助到大家❤️❤️❤️

(上文所有照片拍攝於2019/8/17)

 

限時情報王ios:下載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